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9年水环学院大创项目申请报告会
2019-04-20 14:00 李瑞涛 

2019年4月20日上午,水环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孙述海等6位老师在5422展开了2019年大创立项答辩会。

在这答辩会上,各位老师对各组同学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讨论以及点评改正。并对各组的项目进行评分。

活动上,各组的负责人在5分钟的时间内通过PPT来详细的讲述各项目的意义以及作用,3分钟进行答辩。大家在进行答辩的同时也比较了其他各组的项目。取其精华,并发现自己项目的不足之处,加以优化改正。

创新能力的培养是当前高等教育的主要人物之一,课堂教学是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其他非课堂教学形式的创新能力的培养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可以积极进行实践创新,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