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
2019-04-30 17:00 李瑞涛 

2019年4月30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共青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活动。水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在五教5422参加本次学习。团委书记陈楠老师为学生干部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

首先陈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背景、过程以及如何弘扬五四精神。随后陈老师组织大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大会上发表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最后陈老师鼓励我们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的同时再一次强调了青年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上所担负的责任。

1919年,青年一代肩负重担,为国献身。如今,我们再举时代重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岁月不须臾,追梦永不停。国在,家在,青春在。传承五四精神,续写百年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