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7 15:30 李瑞涛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那些稚嫩的面孔即将步入大学校园,为了确保迎新顺利、安全的开展,我院在2019年9月7日在5422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大会开始,由宫书记先向家长们介绍了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让家长们放心的把孩子交到我院,同时,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要家长们的参与以及配合,提出了家长们应该如何同学校配合一起培养学生,家长们应该注意孩子们在校的实时情况,各个方面,学习,生活健康。李金明书记也为大家讲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取得的进步和荣誉,介绍了学院的各个专业以及就业前景,介绍了我们水环学院培养出来的优秀校友……最后宫书记提出还是学生的我们最应该注重的是学习。

欣然告别寒窗苦,大步迈入自由府,愿你在大学的日子里,卓才华艺与你为伍,好运机遇把你追逐,自强自律时刻叮嘱,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和朝气,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寄予厚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新生工作的重视,使新生和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他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