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安全教育活动。
2019-09-26 20:00 李瑞涛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9月26日晚上六点半在6203为大一新生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春市消费者协会的马耘主任,马主任分别针对大学生消费观念和网络贷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多个大学生贷款出现问题的案例,值得我们深思!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们应该有所警醒,如果有发生的前兆应与老师好好沟通,及时解决问题。要做到防范于未然,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总之,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培养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远离不良校园网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