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水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座谈会
2019-09-25 14:00 李瑞涛 

为加强学院领导与教师间的交流,寻找不足之处,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2019年9月25日下午13:30分在541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水环学院教师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李金明书记、宫国靖书记、时述凤副院长,田曦副院长,陈楠书记,办公室主任李瑞涛,各系主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会上各位老师就实验室、兼职辅导员、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讨论,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各位领导细心聆听群众声音,积极解决问题。

会议尾声,李金明书记总结,承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学院教育取得坚实成效,营造学院积极温馨氛围,使水环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