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研究生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互动之“目标之路”
2019-10-17 20:00 李瑞涛 

没有目标而生活,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为了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掌握好自己的方向盘,就必须拟订明确的目标并且持续不懈地学习和充实自身。特此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科技协会在2019年10月17日19:00在5422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19级新生宣讲“目标之路”的深厚经历,主要涉及学生入校后对学习与生活的目标规划。

研究生学院的学长们给新生分享自己曾经“一路走来”的经历,与新生亲切说着从大学至研究生的学习及生活“故事”,从迷茫到坚定奋斗的历程,这些励志的事迹让新生们感慨万千,青春孩子的眼睛散发着对未来的向往。这场别开生面的宣讲蕴含着学长们对新生的期待,每间教室都萦绕着温馨和谐的气息,目标的“种子”在新生心里扎根,相信他们在思考过后能够正确的定位,制定自己在大学阶段的奋进目标!学习与生活上的困难与疑问得到了学长们的细心解答。他们也鼓励着同学们必须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将会取得理想的结果,让新生明白自己目前唯有克服恐惧,努力学习,才能在“成功之路”上越走越远,最终问顶 “成功之巅”。

高尔基言“一个人努力的目标越高,他的才力就发展得越快,对于社会就更有效果。”想要实现个人价值,目标与奋斗必将共存!通过本次轻松的宣讲活动,19级的新同学们将提高对自我的文化自信,进而“君志所向,一往如前,愈挫愈奋,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