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严肃考风考纪 争做诚信学子——长春工程学院水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12-11 15:00  

临近期末,为了进一步加强水环学院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提升学生考试的自觉性和诚信意识,水环学院于12月1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老师主持。

宫书记从考试纪律问题作为切入点为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清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告诫学生们不能存在考试作弊的任何想法,指导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期末考试的复习计划,充分进行有效、高效的复习。最后,宫书记强调安全问题无小事,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让水环学院各年级同学端正了考试态度,对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优良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使学生们更深刻地意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水环诚信之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