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大手牵小手 共同过六一
2016-11-28 15:31  

“六一”前夕,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记者走进长春市新朝阳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系列文体活动,陪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大学生们将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包装精美的少儿读物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送给孩子们,并组织小同学们一起猜谜语,作游戏,教他们画简笔画。孩子们专心地听着,踊跃回答问题,认真学习画画,教室里不时传出孩子们快乐的笑声,教室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大手牵小手,共同过六一。大学生们这一次走进小学校,不仅是一次走向社会的公益实践活动,更进一步锻炼了大学生的沟通、社交能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爱社会、关心小学生成长的美好情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