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纳新大会
2018-11-12 16:14 李瑞涛 

水环学院学生组织是在我院团委指导下,依托全院学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组织,更是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锻炼,展示自我才华,培养自我组织管理能力的一个大团体。为了使2018级新生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务实精神,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过紧密前期筹备工作,水环学院学生组织纳新大会于2018年11月6日在5教5422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纳新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由团委陈楠老师,团委学生机关书记赵鑫学长,学生会主席孙猛学长,社团联合会主席肖洋学长,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建设委员会主任田凌云学长担任面试官。大家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为学生组织注入新的血液。

通过此次纳新工作,吸纳了更多有才能并有志为学院、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的学生干部,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的机会,为学院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纳新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