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7―2018学年评优表彰大会
2018-12-12 19:00 李瑞涛 

为了体现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团体的集体意识,体现领导的重视和关爱,培育先进典型,鼓励培养行为规范,树立集体凝聚力,增强集体竞争力,激发骨干精英分子的热情。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评优表彰大会于2018年12月12日在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拉开帷幕。

主持人陈楠老师宣布表彰大会开场。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庄重而威严。大会第二项,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明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第三项,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第四项,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教师、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及奖牌。大会第五项,水环先进集体代表给水1742李宁发言,深刻总结了班级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大会第六项,优秀个人代表水利1541班杨学晨发言,进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报告,谈及自己学习,生活,工作方面上的目标和行动。大会第七项,水环学院教师代表蒋维卿老师发言,教师甘为人梯,培养优秀人才。大会第八项,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文华教授讲话,提出了新时代对同学们的各项要求。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声声学院情,深深爱国心。

此次表彰大会鼓励先进,激励后进,引导健康向上的水环风气。推选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激发水环同学们的主观创造性。程序可见阳光、事迹可供推敲、典型可供效仿,彰显了水环学院的价值和公信力。表彰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水环学院更进一个台阶。青春的气息弥漫在今夜的空气中,张扬而又自信。青春以舞台的形式与同学们相融。在未来,水环腾飞,生气蓬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