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薪火相传 ,生生不息
2019-11-04 21:00  

为使大一新生以良好的姿态开始和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引导他们跨越迷惘的鸿沟,为之提供必要的学习信息与经验,了解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不明之处,并给予有效的建议,让其在学年一开始拥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风貌,使我院的学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因此,水环学院学生会于2019年11月4日在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中,优秀的学生代表向新生传授经验,提供多种学习方法,让他们取长补短,适当地调整自己的学习习惯,共同学习,相互督促,从而共同进步。随后让同学们自由提问、自由发言、自主讨论,激励大家的奋斗意志,提高班级的学习氛围,也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讲一讲他们的学习情况,集思广益一起帮他们改进。学长学姐们就毕业后的就业以及社会现实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生努力学习。这一次交流会让所有同学都获益匪浅!

整个交流会期间,大家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综合各班的反馈,了解到学姐学长们的经验对19级新生来讲就像一场及时雨,带去了信心与希望。新生都表示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已有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将不断前进,向所有优秀的学长看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