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纪念雷锋主题活动
2019-03-04 14:00 李瑞涛 

今天是三月五号,又一个"雷锋纪念日"来到了。在雷锋纪念日到来之期,为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进行,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机关实践部、志工部干事以及晨曦志愿者们进行了学习雷锋活动。

利用中午午休的时间,各位志愿者们来到了南湖公园,和孙奶奶还有其他志愿者人员们一起进行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在南湖公园我们进行了捡拾垃圾和给鸟喂食的活动。我们准备了夹子、垃圾袋、手套、瓶子、铲子、小米…等物品。在孙奶奶的带领下,我们分成了两个组。由老师来带领我们进行活动。我们拿着夹子夹起了路边和草丛里的垃圾,并且把这些垃圾放在垃圾袋里装走。我们还在粗树下用铲子将落叶收走,并且撒上了小米,我们还将瓶子处理好,在里面放入了小米,为了让小鸟来食用。我们分别完成自己的任务,最后我们一起合影留念。

虽然只是利用了短暂的午休时间。但是我们依然完成了我们预期的工作,为社会进了我们的一份贡献。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吉林青年正在掀起新时代学雷锋做志愿热潮,吾辈青年志愿者将牢记嘱托,坚持以雷锋为榜样,持之以恒做弘扬志愿精神的自觉践行者,以青春梦想书写新时代的志愿故事,用实际行动来纪念雷锋同志,让雷锋的故事永远的流传下去,让雷锋的精神由我们来传递下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