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团建设>>正文
三月女人天,魅力妇女节
2019-03-08 16:01 李瑞涛 

“三月女人天,魅力妇女节”

粉笔里飞舞着你的万千情思,书写着你的青春岁月。教室里定格着你的音容笑貌,记录着你的教诲声声。校园里回荡着你的脚步匆匆,弥漫着你的关怀芬芳。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19年3月8日,水环学院学生会给全体女老师们送上了写满祝福的小卡片和精美的书签,表达我们对女教师们辛勤工作的深深感谢,并表示我们的祝福。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

妇女节是妇女为赢得应有的尊严而获得的节日。祝我校全体女教师,也祝愿天下所有女性节日快乐,永远青春,永远芬芳。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同学在为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增进了与老师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对师长的尊重与感恩。

老师,您辛苦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