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水环学院全体党员大会
2018-09-20 14:27 陈楠 

9月19日下午一点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4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金明老师主持召开。

李金明书记解读宗教工作相关文件

会上,李金明书记带领大家具体学习了宗教工作相关文件和全国教育大会上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大家深入了解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牢记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信仰,坚定不移用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武装头脑,立足于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不信仰宗教、客观对待宗教信仰;此外,大家通过共同学习习近平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教师职责、育人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加深了学院党员对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深入贯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学院管理工作,促进学院的良好发展。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8.9.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