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读书交流
2019-03-28 20:00 李瑞涛 

在2019年3月27日,读书交流会于5416洽谈室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

在昨日的“养成教育”宣讲会中,宫书记也反复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倡导我们把读书变成一种习惯,在一种书香氛围中不断提升自己。

读书交流会秉承往常的交流宗旨,以书会友,交流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通过言语表达,思维碰撞,达到提升自己,了解对方的目的。

不管是引人深思的《曾国潘家书》,又或是令人受益匪浅的《给青年的十二封信》,同学们轮流发言,在一本书中收获了更多深层次的内涵。《悟空传》,《 撒哈拉沙漠》,《梦里花落知多少》,《人间失格》等书的交流,仿佛是在讲述对一个人的认识,同学们的交流使其更加丰满,读出的是一个人,交流出的是这个人不同的人格。

读书交流会在会长李宁的总结中,结束了本学期第一次读书交流会:在读书交流会中,并非只是学会读书,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做人处事,锻炼精神,改善态度。

万事开头难,读书交流会处在建设初期,需要同学们积极配合,努力做好准备工作,在本次交流会中,给水1842班冷宇航同学做了充分的读书笔记,提高了读书交流的进行效率,也为各位同学做出了榜样,在此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冷宇航同学写读书笔记的好习惯,也学习他对待学习与工作的认真态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