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水环学院第十期青马学员总结大会
2019-09-18 16:00 李瑞涛 

【水环学院第十期青马学员总结大会】

——以梦为马,共筑青春

2019年9月18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417召开了第十期青马学员总结报告大会。

大会在弭老师和陈楠老师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两位老师总结了我校这几年青年马克思主义的成长,并介绍了两名第三期的优秀青马学员。老师们的讲话使大家深受感触,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能获得的不仅仅是马克思主义知识,更是走向社会和梦想的勇气。这是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全面认识自己、剖析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思想境界,更好的完善自己。

接下来各青马学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通过两年的学习,我们明白了要成为一个真正的青马人,任重而道远。作为时代新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甘于奉献、与时俱进,我们一直都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马,它就像朋友一样,一同陪伴着青马学子的成长,它是一种舒适且坚定的存在,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青马工程教会了我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规划未来,不断探索,用心去做,用心学习,用心积极的面对自己的生活,用心去传播马克思主义。“青马工程”提供了更好的资源供青年大学生学习,它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坚定思想、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担重任”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所需要具有的,两年的时间,所有收获与辛苦最终道为感谢二字,感谢用心去做,感谢积极配合,感谢一同与青马陪伴的两年,祝愿第十期的青马学子对未来和现在有更好的把握,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