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学习讨论 
 支部建设 
 党员发展 
 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学习讨论>>正文
入党启蒙 ,知党拥党
2019-10-11 21:00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修养,指导大学生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正确的政治思想,端正入党动机,2019年10月11日,水环学院邀请学生党员为19级各班同学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受邀学生党员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为什么要争取入党”、“如何入党”等方面进行讲解,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与性质,明确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强调党员的义务、权利,向他们讲述了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撰写等等,入党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注重思想修养,用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认真听讲,气氛活跃,与党员积极交流,党员也解答了新生在入党方面的种种困惑,为同学们加入党组织指明了方向,使得他们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收获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激励同学们确定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自己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相信他们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