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专业认证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认证知识 
 他山之石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认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
2019-04-25 16:30 李瑞涛 

4月25日下午,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重庆大学崔福义教授主持。崔福义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现场考查的总体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充分认识并贯彻落实专业评估认证理念;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具有特色且符合社会需求;课程设置总体上能够支持毕业要求的达成;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能够支撑培养目标的达成。专家们根据各自的考查情况,从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校胡明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来校考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认真研究,加快落实,尽早将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持续改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成果。同时,学校将以专业评估认证促进专业建设为目的,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向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参与此次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目前我校已有6个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