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建设>>正文
开展基层团组织调研会
2019-11-20 15:00  

以全面加强水环基层团组织建设,了解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趋势,充分调研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2019年11月20日下午,水环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在五教5415开展了基层团组织调研会。

陈楠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习总书记“四进四信”讲话精神并阐述对于青年一代的意义,“四进四信”讲话精神指引着当代大学生共青团员从最细微的行动中不断向党靠拢,不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升团员的总体素质,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为明日光芒添灯助威。然后团委学生组织副书记刘新旭向大家介绍了基层团组织以及其在共青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同学们又进行了宣誓活动,最后团委学生组织组织部部长宗彪对此次调研会做了总结。

 

本次活动坚定了水环学院大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追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初心,“四进四信”精神也将进一步推进到各班团建工作中,致力开创基层团建的新境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