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9-04-17 17:30 李瑞涛 

2019年4月17日晚上17点30分,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第五教学楼5422教室举行。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楚的认识和规划,在激烈的比拼中,环境1741的纪远同学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给水1742的郝博同学和给水1841的杨子玉同学获得亚军。安全1741的贺彪同学、水电1732的戴金豪同学和水电1731的霍雷同学获得季军。

参赛的每一个选手都怀揣着对未来职业的憧憬,对自我的认知走上了大赛的舞台,用从容不迫口才,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

可以说此次大赛,让我院学生对未来职业的规划有了深刻的思索,增加学生为未来职业规划做出努力和奋斗的意识,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