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风筝文化节培训活动
2019-04-28 18:00 李瑞涛 

为让青少年学习传统手工工艺,弘扬优秀的传统风筝文化。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水环学院团委学生机关组织部于4月28日晚19:30在5425开展了本次风筝文化节培训活动。

在本次风筝文化节培训中我们特别邀请了长春市风筝协会冯会长作为指导老师,在培训会中冯会长向同学们讲述了风筝的起源和它的发展史,以及制作风筝的基本方法。同时冯会长还向同学们讲授了放风筝时如何运用风筝线的小知识与放风筝时需要注意的一些小技巧。在本次培训中各班培训人员表现积极,认真听讲,并与冯会长积极互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把自己的疑问以及自己在做风筝时自己的创新想法提了出来,冯会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肯定了一些同学创新想法的可行性,同学们也认真做了本次培训的相应笔记以便能够更好的制作风筝。

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