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19级“新生杯”篮球赛
2019-10-11 14:30 李瑞涛 

赛场上捕风捉影,尽情挥汗,青春朝气蓬勃散发。年轻的力量,推运于你我追逐的篮球,每一个脚步的飞跃,都是成功的铺垫。10月11日,水环学院举办19级“新生杯”篮球赛,这场青春的盛宴,值得拭目以待!

开幕式环节,19级运动员精神抖擞、队列整齐,接受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检阅,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激发出响亮的口号,也表达着他们对冠军的势在必得!随后,水环学院团委书记陈楠老师致开幕词,激昂的鼓舞着士气,也告诉新生们在比赛中应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正确态度。接着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在全体运动员面前庄严宣誓,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双方队员分别来自水电1931和环境1941,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亲自为第一场比赛开球!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怀,迅速调整状态投入比赛,雄姿英发,在赛场上你争我夺。啦啦队们激情四射,喊着气势磅礴的口号,在场边挥动着班旗,为场上的球员呐喊加油。最终水电1931以43:25的比分战胜了环境1941,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此次比赛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着班级凝聚力,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新生更好的展现自我创造着机会,也让新生更深的理解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