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吉林省高校报告会”
2019-11-06 18:00  

2019年11月6日,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由教育部、北京市主办,长春工业大学协办的“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吉林省高校报告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等吉林省6所高校”。

国庆70周年的庆典盛况依旧在脑海闪现,而这场报告会的报告人,就是来自这场盛典幕后的亲历者们——中国农业大学以及北京农学院的9位师生代表。9位首都高校的师生代表生动叙述了国庆集训中他们70多天战高温、斗骄阳、迎风雨的亲身经历,通过他们在盛典保障工作过程中点点滴滴为我们慢慢揭开了这场华丽盛典幕后的感人故事,故事背后,每一个相互鼓励的眼神,每一次默契的甘苦与共,每一刻的欢笑与泪水,都为大众展示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报告会现场,热烈的掌声久久不息,同学们心中更是有着无限感触。

本次宣讲会深刻的诠释了“青春告白祖国”的精神,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一堂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千言万语尽汇成一句:“祖国,我爱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