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雅音炫风采 激情唱人生——长春工程学院水环学院举办第四届曲艺大赛
2019-12-15 22:00  

吟唱美好生活,演绎时代精神,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解传统艺术,弘扬曲艺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水环学院12月15日在第九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动听水环”曲艺大赛。水环学院19级辅导员周野老师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本次比赛共有十组参赛选手,比赛丰富多样,选手们精神抖擞,比赛中相互配合,用高亢嘹亮的表演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心声。他们身着个性服装,神采飞扬,携手演绎了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舞台上,除了传统曲艺歌唱外,还涌现出一批年轻的表演新秀与很多融合现代元素的优秀曲艺原创作品,让人耳目一新;异国风味的萨克斯二重奏;中国文化题材相声《论传统》;生活题材类相声《如此生活》,将传统曲艺形式与现代曲艺精神紧密结合,散发出不一样的艺术魅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水环学子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独特的风采和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水文1941李卓霖最终在本届曲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水利1941赵俊博、张宇,水文1941刘奇,环境1942余光兆获得二等奖;水利1941殷玉金、赵洋,给水1941赵丹辰、薛俊伟,水电1942王一涛、刘予修获得三等奖。

本次曲艺大赛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带水环学子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领略到了生活的美好。通过经典曲艺与新时代主题相结合的方式,在弘扬主旋律的同时,让观众们切身感受到了曲艺这种传统艺术形式的魅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