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舞动青春 唱响水环——长春工程学院水环学院第七届好声音巅峰对决赛
2019-12-14 18:00  

歌声诠释音乐的魅力,舞蹈演绎生命的故事。为了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把握青春韵律,跟随时代脉搏,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由水环学院分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第七届水环好声音巅峰对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十名参赛选手,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参赛选手和帮唱嘉宾共同完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将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声呈现于观众面前,歌声中蕴含着的真挚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二环节由进入最终决赛的选手进行独唱,三位实力唱将用他们的天籁之音唱出了青春与自我,赢得了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激烈的角逐过后,水文1941班选手郑文香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赢得了本场水环好声音比赛总冠军,水文1941班李卓霖和环科1941班于佳盺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之位。

通过比赛,发掘出了水环学院一大批个性鲜明、极具潜质的校园歌手,展示了才华出众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