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公寓管理>>正文
健康生活,远离流感
2019-04-15 21:00 李瑞涛 

每年的三、四月份都是季节交替的时期,早晚温差大,同时也是病毒滋生的阶段,更是流感的高发期,流感潜伏期短,传播迅速,起病急骤。

近期我院患得流感的人员正不断上增,为遏止流感的爆发,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我院秉承着健康安全第一的理念。水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走访每一个寝室进行发放消毒粉并对消毒粉的使用进行讲解。

流行性感冒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流感所引起的临床症状是:急起高热、全身疼痛、显著乏力和轻度呼吸道症状。

预防流感病毒应做到以下几点:1、加强卫生管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2、长期保持室内通风,定期进行消毒。3、加强锻炼,增加机体免疫能力。

在这里水环学院学生会希望已患流感的同学,早日脱离病魔,尚未生病的同学,与流感无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