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激情燃烧,青春逐梦”第七届微电影大赛
2019-05-09 20:00 李瑞涛 

青年是国家、民族的中坚力量,青年当立鸿志做大事,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中国未来的脊梁。时值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回首这风雨百年,青年学生从黑暗中觉醒,誓与祖国共存亡,站立于历史浪潮之中,艰难求索,才有今天泱泱大国,而五四运动点燃的革命火炬已经传到我们当代青年手中。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学生会秘书处特组织以“激情燃烧,青春逐梦”为主题的第七届微电影大赛,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学校的艺术氛围,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社会担当意识,重温历史,寄梦未来。2019年5月9日晚六点微电影大赛于在5422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通过一轮紧张激烈的初赛之后,有5个班级的作品脱颖而出。经过再次角逐,最终环境1841班以精彩的微电影作品《梦想的背影》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水电1831班和环境1842班荣获二等奖,环科1841班和安全184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艺术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全面发展,用影视语言抒写自己对理想信念、青春经历、文化风采、友情师生情以及学习生活等多方面的理解和感悟,为我院的文化建设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