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与星星哨水库灌区管理处举行产学研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签约签约仪式
2019-05-10 18:30 李瑞涛 

5月10日上午,我校与星星哨水库灌区管理处产学研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管理处隆重举行。

星星哨水库是岔路河上的大型水库,坝址位于吉林省永吉县岔路河镇境内。水库集水面积845平方千米,总库容2.65亿立方米,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发电、养鱼、旅游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工程。

窦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以及水利学科的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学校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感谢永吉县政府和星星哨水库多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他希望通过此次产学研校外实践基地的启动,双方实现良性、持久、有效的合作。

永吉县副县长滕凤臣代表永吉县政府祝贺长春工程学院和永吉县星星哨水库灌区管理处“产学研”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他指出产学研合作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校和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今后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加深和巩固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一定能够达到双方互利共赢,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也为永吉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

星星哨水库灌区管理处车长文书记与窦立军副校长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永吉县委副书记王劲松与窦立军副校长一起为合作基地揭牌。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细化合作内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使得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广泛。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星星哨水库大坝及信息化中心。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