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建国70周年学习交流会
2019-05-13 14:30 李瑞涛 

【建国70周年学习交流会】

为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奋斗精神,以此作为向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0周年致敬。

5月13日下午在五教5422召开了建国70周年学习交流会。团委书记陈楠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楠书记指出,作为正式党员要牢记党员义务,在学习上积极努力,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生活中热情饱满、积极乐观。并且陈楠书记还强调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内容。会上播放了以“辉煌中国”为主题的纪录片,该记录片讲述了建国几十年以来中国在经济、交通运输等方面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各位党员都集中精神认真观看,可以看出各位党员在心中为自己祖国伟大的进步而骄傲自豪。观看视频结束后,在座的学生党员们便静下心来,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书写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检查各位党员上交的笔记来看,有几个突出特点:第一,通过陈楠书记的发言,在座的21位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第二,通过观看纪录片,各位党员都增强心中的爱国意识,坚定了努力为祖国做出贡献不懈努力的决心;第三,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各位党员都树立了自己的目标,积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相信我们的祖国在每一位充满爱国情怀的同志们的努力下,将会创造持久的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