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相约云班会|新学期 新起点
2020-03-02 15:59   水利1841班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当下,“停课不停学”。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并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网络课程的学习,水利1841班于2月29日下午,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别开生面的云班会。

班会内容主要有以下三点:

①疫情尚未得到完全的控制,在得到明确通知返校前,各位同学在家做好防护,不要出门,严禁返校。

②网络教学开课在即,在大家都未曾经历过的困难和教育方式面前,老师也及时地融入我们之中,给予关心问候与学习提醒,嘱咐我们虽然学校即将采用线上平台开展教学,同学们换了学习形式但不能松懈学习状态,应当尽快调整和适应新的学习模式,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利用疫情在家的时间好好学习。

③张老师表扬了身边同学在疫情中的温暖举动,部分同学通过拍摄制作加油视频,书写祝福语,制作海报,绘制图画等方式,透过网络传递同窗情,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湖北送去关爱和祝福,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借此培养国家情怀,在学习和实践中追求进步、开拓进取,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热爱。

“人无规矩则废,国无规矩则乱”,面对2020年初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定要做到听从国家、学校的指挥;正确、详细了解疫情,树立起战胜疫情的信心。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早日消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