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智慧科技,引领未来”主题报告会
2019-04-02 16:00 李瑞涛 

智慧科技 引领未来

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也与大学生息息相关。当今增强全民科技意识和提高公众科学素养已急不可待。为使我院大学生充分了解“互联网+”对国家及社会的重要性,培养科技新时代的接班人。由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协办的“智慧科技,引领未来”主题报告会在4月2日七教十三楼报告厅召开。

本次报告的主讲人吉林大学通信工程学副教授刘振泽结合视频短片向学生介绍了如何以科学的角度了解科技的多种方法。在现代社会,智能引领未来,科技力量的提升对于人们的生活、国家的进步是极其关键的。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需要培养危机意识,增强自身知识,为国奉献,使中国在科技方面更上一层楼。之后,刘振泽教授以中国的电竞业和铁路业为例,强调了知识对于社会的重要性。而大学生更是要有这种强烈求知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中国科技,将求知精神深深烙印在学子心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工智能将会得到更深一步的提升,并使我国的人工智能水平处于世界科技的前沿,创造出一个全新的科技中国!

撰稿人:周彬

摄  影:李修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