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如风掠影映骄阳 似飞卓越彰青春
2019-05-17 08:00 李瑞涛 

如风掠影映骄阳 似飞卓越彰青春

―― 水环学院勇夺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总成绩第二名

勤勤勉勉逐最佳自我,轰轰烈烈造运动枭雄。2019年5月17日,长春工程学院迎来“第十八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总决赛。水环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士气昂扬走过主席台,向观众展示着非凡的自信。接着,水环学院的同学们给大家带来广播体操表演与优美的健美操,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天际,也肯定着同学们的努力。

本届运动会分为田赛与径赛两大类。田赛包括掷铅球、掷铁饼和标枪等;径赛包括4X400米接力赛、110米跨栏、200米赛跑和5000米长跑等。水环运动员们经过竞争激烈的预赛、半决赛后,脱颖而出。总决赛随即到来,水环健儿们与对手奋力拼搏,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超常发挥,拼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水环健儿不继日夜的克己训练、勤奋磨砺,终得回馈。比赛全程,水环学院的观众队伍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心中攥着水环信念,击出震奋人心的鼓乐,翻出艳丽色彩的扇花,跳着青春靓丽的手指舞。水环学院全体师生作为运动员们的坚强后盾,用自己的行动激励着健儿,让运动员们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赛出自我。

比赛结束,水环学院以总成绩第二的优秀成绩勇夺亚军,并且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和最佳表演奖。最后,水环学院全体师生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共同铭记这一历史时刻。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秉承的奋力拼搏和不懈精神,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去学习、实践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扬风起帆,高举旗帜,追随明灯,朝着理想持续前进,做新时代发扬拼搏精神的青年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