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迎新杯”篮球赛闭幕颁奖仪式
2019-10-23 15:00 李瑞涛 

百步穿杨 追逐信念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2019年10月23日迎来了水环学院19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环境1942和给水1942的队员们过关斩将,在决赛场相逢!这一场棋逢对手的博弈,充斥着青春张扬的热血。比赛进入倒计时,屏息以待,裁判中圈开球!全场气氛逐渐上升,球员们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给水1942班以28:19胜出。虽然比赛中激烈对抗,心存为班争光的目标,但球员们依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

随后,在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闭幕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闭幕式的领导老师分别是:

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书记

水环学院团委书记陈楠老师

水环学院18级年级辅导员夏思雨老师

水环学院19级年级辅导员周野老师

水环学院环境工程系系主任万立国老师

水环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系主任张丽君老师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并介绍了到场嘉宾,紧接着公布了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以及MVP,最后邀请了领导、老师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球技决定了在赛场的高度,辛苦的训练从不白费,手上磨出的茧是荣誉的勋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