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雄纠纠,气昂昂,勇夺季军奖——水环学院...
2016-06-02 10:01  

雄纠纠,气昂昂,勇夺季军奖——水环学院参加长春工程学院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6年6月2日,水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为了发扬运动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与其他学院的友好交流,水环学院以积极姿态参与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当天,在老师和学生干事的带领之下,我院的同学们统一身着整齐的绿色短袖蓝色运动裤,踏着军训时培养出来的节奏鲜明的整齐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观众席。与此同时,广播操“小青葱”大军已准备停当,只见他们排着经过精心编排方阵,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他们矫健的步伐似乎都能让我们感觉到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运动员们换好了战袍,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力争第一!方阵入场,我院体操队踏着节奏鲜明的步伐,手握国旗校棋,气势如虹地走过主席台,只听见“水环在场,势不可挡;水环独特,无艰不克”的口号声在长工程的上空久久回荡,引得同学们无不热血沸腾。广播操比赛开始了!快看队员们那干净利落的动作,发自内心的自信的笑容,这来自初夏的青春气息引得他院的学生纷纷评价――这个院怎么能跳的这么好?最终,我院拿下了第三名,以微弱的分差落后于机电学院和土木学院。

烈日虽当头,健步尤不减。我院运动员的步伐越发矫健,身姿越发挺拔,观众席中呼声不断,比赛场上锱铢必较。在鼓手们落下振奋人心的鼓点中,在以赵静老师为代表的教工团队与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与运动员一起头顶烈日,紧张地注视着赛场上的毫厘变化,任何一个细微的赛点都能得同学们如潮水般地呐喊助威。另一边,学生干事自发组织起来,围绕着会场收拾着被大风吹散小块垃圾,默默无闻的为同学们所在的洁净环境做奉献。忽而远处凭空浮现了一块有压鼎之势的墨汁般的黑云,果然是天公不作美,在骄阳炙烤大地一上午后,突降阵雨。虽然我院师生都已被雨水打湿一衣裳,却依然在给运动员们加油。啊!哪怕是倾盆大雨也无法浇灭水环人的热情!

在运动会的最后,我院运动员不负众望,拿下了学生组4*400米接力赛第二名,学生女子组跳高第一名,学生组协调一致跑第三名,学生组铅球第三名,学生组女子200米跑第四名,第六名,女子组4*100接力赛第四名,学生女子组1500跑第二名,第六名,学生组女子跳远比赛第三名;教工女子青年组100米第一名,教工青年男子组100米第六名;学生男子组400米第六名,学生男子组跳高第八名。

在全体水环人的不懈努力下,获得了第十五届团体总分第三名,大会服务奖,精神文明奖。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和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挥的淋漓尽致。

编辑:水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