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李贵宝教授来我院做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
2016-06-02 10:07  

7月13日—15日,我院邀请了水利类专业认证分委员会秘书长李贵宝教授到校做了两场关于“水利类专业认证”的学术报告和一场经验交流座谈咨询会。我院科处级以上干部、学生工作老师、团委老师、办公室人员以及水利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

李贵宝教授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的起源、发展过程及其必要性,重点讲解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的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体系。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介绍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认证的思路、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更好地完成认证等各方面内容。

座谈咨询会上,李教授在与我院教师的交流中,认真地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会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李教授参观了水利工程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并且从专业认证的角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