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美好生活,从心开始”校园心理剧大赛
2019-05-14 18:00 李瑞涛 

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为了更好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长春工程学院特举办第五届“美好生活,从心开始”校园心理剧大赛,初赛于2019年5月10日在图书馆八楼顺利举行。

这次比赛,既表现出了水环学子团结奋斗的精神,也彰显了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不仅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表现出了团队精神。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为我们的青春添上了绚烂的一笔!同时也感谢长春工程学院给我们这样的机会,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大家更深刻的意识到了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最后再次热烈庆祝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五届“美好生活,从心开始”校园心理剧初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