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新血液 新旅程
2019-10-24 20:00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各组织主席团竞聘演讲大会在五教5422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团委书记陈楠以及18级年级辅导员夏丝雨老师、19级年级辅导员周野老师。

演讲开始后,每位竞聘成员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自身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也有的展示了自己对学生组织的一腔热情。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将凭借着对学生组织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的想法和实际行动,为水环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带领水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所有同学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