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青春之名,十佳有你——杨学晨荣获2018年度长春高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2019-05-12 15:36   水利1541班

在路上,他展现给我们的,是一双永不停歇的脚步,是一个永远在求索的背影。他便是2018年度长春高校十佳大学生提名奖获得者——杨学晨。

杨学晨,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水利1541班。他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他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目的明确。他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现已被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录取。

作为2015级的“老学长”,杨学晨今年也要和自己的大学本科生活道声再见。当初那个青葱稚嫩的小男孩如今已经变得成熟而有担当。带着不舍与怀念,踏上另一片属于他的、更加广阔的天地。愿他不变赤子心、牢记赤子梦,愿他所遇皆所爱,愿他梦想触手碰,愿他翼飞冲天涌,愿他未来皆可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