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传师生同窗情 筑互帮友谊城 ——长春工程学院水环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2019-12-11 18:00  

为了引导鼓励学生,学习水环前辈的优良学习和工作精神,发扬“见贤思齐”精神,体现优秀榜样力量,从而激发学生的奋斗热情,水环学院于12月1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此次活动荣幸邀请到马全书记分享他的优秀事迹。

马全,系我校95届水工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品学兼优,现任四平市交通局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业绩突出,被评为“吉林好人”,在本次优秀事迹报告中,他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当时生活条件较为清贫,可他不畏困苦,依然保持着积极的上进心,以优秀的成绩和工作效率回报学校,随后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在工作期间,他组织捐款活动,助力扶贫村的建设,经常驻村工作,解决百姓疾苦在一次路政执法过程中受到重伤,可他却依然坚持工作,克服困难,他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一心为民的信念收获了村民的爱戴。成功不是一蹴而就,也从没有一步登顶。成功是用汗水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永不放弃的信念所铺成的道路。

马全书记用生动的故事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体现了水环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传承前辈的优良精神,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带着梦想走向更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