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离别于冰天雪地 重逢在秋高气爽------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欢迎学子回家
2020-08-31 16:30 李瑞涛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的脚步终于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阻挡了大部分长工程学子开学返校的脚步,经历了疫情阴霾,终于等到了金风送爽。根据教育部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通知,按照《长春工程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要求,水环学院学生返校时间定于8月27日至8月30日,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要在规定时间内错时、错峰、分批返校报到。

 

 

 

根据《高等院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按照长春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最新要求,水环学院为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尽快恢复正常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在学生返校报到前,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和全体学工办老师专门开会研究部署,成立了水环学院学生返校工作志愿小组,小组成员主要包括长春市的学生干部及党员,同时按年级和班级的形式将返校同学分为12组,志愿者分别对应各自负责的小组同学。同时为确保各时段返校的同学都有老师和志愿者进行对接,学院分别设立了常设报到处和临时报到处。学院常设报到处在第五教学楼下,临时报到处为五、六、七公寓的门口,为进入校园的学生保驾护航。

报到现场,同学们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组织地在校门入口处扫吉祥码、查验身份并完成物品消毒及体温检测,无异常后到学院报到处审核学生信息,办理报到注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报到处亲自迎接返校的同学,询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解了入校后的管理规定。整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在学校工作人员和学院返校工作志愿小组的全力保障下,同学们有序地回归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始了正常的学习生活。

返校后的同学要继续保持警惕,认真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开展日常学习和生活。就这样沉寂的校园再次充满欢声笑语。疫后重逢日,无限生发意,复学来之不易,水环学院将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战,我们一起期待疫情的彻底结束,笑看繁华,拥抱春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