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暖心送别,筑梦启航---------毕业“寄”,美好的祝愿“邮”给你
2020-07-08 10:00 李瑞涛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愿留下相逢的倩影,带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绿色的邮路,载下别离的思念。2020年的毕业季是特别的,校园中不见学位服映衬下的张张笑脸,只有满园的毕业祝福语,我们将祝福打包,用爱邮寄温暖记忆,远方的你,请查收。

按照《长春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依据水环学院毕业生离校的整体安排,为保证全体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等个人证件顺利邮寄到学生本人手中,保障同学们及时到就业单位报到。水环学院于6月28日召开了邮寄毕业证准备会,会议由院长张文华主持,党委副书记宫国靖就分装、打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副院长刘江川,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7月3日、6日错时分批为480名毕业生邮寄了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学校和学院的纪念品、校友联络员纪念品、党员材料及纪念品、四六级和获奖证书等个人证件。老师们通过线上的方式逐一确认毕业生的住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一遍遍认真核对,既是对信息的反复确认,确保寄出材料准确无误,更是想再看一眼证书上那些青春的模样!

分装、打包,老师们亲手把思念和祝福一起装进包裹,愿远方的你,带着来自母校的温暖踏上新的征程,怀揣着母校的深深祝福扬帆远航。小小的包裹,装进了整个校园生活的印记,也装进了母校、学院、老师对学子最美好的祝愿!就让那些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带着校园的温暖,陪你走进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吧!

毕业不意味着分别,是下一段路程的开始;毕业不意味着离别,是为了我们更好的相逢;缘份是一根线,架起我们相遇的桥,划开我们别离的界;情谊是一坛酒,天南地北共饮心不醉,他日相见举杯终有时。愿君快乐好运收!同学们,毕业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