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加强自身修养 全面提升自我——水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0-09-22 14:30 李瑞涛 

以提高水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自我管理能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水环学院于9月22日下午五点十分,在5422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周野老师,刘颂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宫书记以“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为题,从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工作能力、自我约束管理能力、学生干部行为标准以及强化自身修养等几个方面展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经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他指出学生干部在生活中需要不断的约束自己、提升自己。同时通过多读书方式提升自身的素质和个人魅力。此外,还需要学会管理自我的空间、时间、情绪等,合理分配工作和学习的时间,在此基础上加强沟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才能做一名出色的学生干部。

紧接着,周野老师强调注重自我修养,加强自我管理,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是当好一名学生干部的关键因素。同时部署了接下来学生方面的具体工作,包括青年大学习活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学习习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寝室卫生及文化建设等工作,希望我们充分发扬水环学院的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坚信我院学生干部将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的思想素质、工作水平以及自主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有助于形成我院良好的学习工作风气,带动全体学生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