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2-03-24 15:37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项目命中率,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邀请了数位知名专家、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多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会上,各位专家围绕所属学科发展的前沿与热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内涵及要求作了解读,并就如何写好申报书,从选题、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申报经验和技巧。

许骏副校长高度重视今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全过程指导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把申报项目质量关。她对重点推荐申报书进行了逐一评审与修改,并鼓励申报教师认真吸纳专家们的建议,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力争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上取得好成绩。

申报辅导会精彩实用,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