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事项的工作
2022-04-11 09:29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结合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具体安排,我学院具体安排并完成以下工作:

1.完成《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等文件的通知通告事宜。

2.按照通知文件要求,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在文件规定时间内,学院将申报教师的电子版申请书统一收齐并整理。

3.学院完成项目推荐工作,由学院组织专家对各位教师提交的申报书进行初审并确认推荐人员。

4.接收专家初审返回意见,下发给各位申报教师。

5.将通过初审的人员报送至学院科学技术研究处。

本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我学院共有13名教师进行了此次项目申报,其中,9位教师通过学院初审环节,学院将通过初审的教师推送至学校科学研究处,至此,学院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基本完成,祝申报此次项目的教师都能申报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