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22-04-05 09:31  

根据学校科学研究处工作安排,决定于2022年6月组织一次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我学院积极响应此次科研项目结题与验收工作,详细了解了本次结题验收范围及标准、结题验收方式、结题验收工作流程、结题验收纸质材料所需准备内容、报送要求等事宜。

学院将本次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文件及时发送至学院工作群中,确保学院各位教师能接收到此次结题验收工作安排,并提醒拟结项的项目负人加入结项管理QQ群,以便能接收到相关信息。

通过此次结题与验收,学院可总结评定研究成果,促进我学院教师和研究人员按时保质完成科学研究与开发任务,提升学院整体的研究水平,所以学院特别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配合各位教师完成此次科研项目结题与验收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