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2023年长春工程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2023-03-30 15:49 艾胜书  水环学院

长春工程学院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深厚建筑、水利、电力、地质等基础工业行业背景及鲜明办学特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下设的二级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简称水环学院)成立于2005年,源于1953年创建的水力发电工程建筑专业、1958创建的农田水利专业和1983年创建的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学院现有全职专任教师79人,教授12人,硕士生导师20人,拥有“吉林省城市污水处理重点实验室”“吉林省水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工程实验室”2个省级科研平台,实验仪器设备总值达到4000余万元。

调剂公告: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院市政工程专硕和水工结构工程等专硕有部分调剂名额,招收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我校具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资格),学制为3年,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与学院联系,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b2.ccit.edu.cn/)。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联系人

联系方式

0859

土木水利

市政工程

艾老师

手机:13504317239

邮箱:44849593@qq.com

QQ调剂咨询群:574479649

水工结构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水土资源与环境

高老师

电话:0431-80578566

手机:13578745796

调剂要求及复试方式:

1. 须符合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 符合国家教育部关于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的各项政策。

6. 报考“退役大学生 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不低于200分。

7.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形式采用远程复试。

调剂时间: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 3月31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4月6日开通,我校第一时间接收调剂志愿。

祝各位考生上岸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