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科研工作
 科研概况 
 科研方向 
 科研成果 
 科研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水利工程学科服务地方产业需求专题调研
2023-11-03 10:35 冯铁柱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服务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服务地方产业需求专题调研的要求,提高水利工程学科科研水平,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增强校企合作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近日,由我院高金花书记带领的水利类专业系主任及科研骨干一行9人,赴延边州开展为期4天的调研交流。

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老龙口水库管理局、延边州水利局、延吉市水利局、龙井市水利局、敦化市水利局等单位,通过与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深入交流,探讨了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可能性,并形成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赴延边州开展深度调研,调研团深刻了解到各单位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迫切需求,将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服务地方产业需求,通过学校和行业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水利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