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中国——水环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大赛
2020-11-24 21:1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语言表达和思维能力,展示青年大学生的文化风采,11月18日,水环学院于第九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中国”超级演说家大赛。水环学院辅导员戴钰、周野,2020级班主任和部分学生出席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给水2041班石冲同学的演讲《对额头的思考》拉开帷幕,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出由自己的额头引发出的从猿人进化为现代人的思考。随后,1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讲述出对民族的敬意、对国家的热爱、对体育运动的追求、对传统艺术的兴趣。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发自肺腑、打动人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观众和评委,雷霆般的掌声久久盘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水环学院环境2041张小斌获得一等奖;水利2041张彭、给水2042裴明宇获得二等奖;安全2041凌皓、环境2041吴官战、环境2041张敬文获得三等奖。

本次超级演说家大赛充分展现了水环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集中考验了参赛人员的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许多选手在本场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公众面前充分展现了才能,提升了自我,为水环学院的精神文化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