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乘风破浪 薪火相传 ——水环学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
2020-11-20 19:25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水环学院于11月15日晚在第五教学楼开展了以“乘风破浪,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优秀的高年级学生代表前往各班级向新生传授学习经验,与他们深入倾心交谈,讲述自己大学学习感悟和收获。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新生们情绪高涨,针对自己入学以来学习上的困惑,纷纷踊跃提问发言。高年级学生代表积极解答,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指导新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正确调整学习习惯,并结合专业特点指导新生完成了四年学业规划。

活动结束后,新生一致表示本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掌握了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今后的学习中会采纳学长学姐的建议,积极进取,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使新生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对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同学们会汲取各方面的经验,以乐观的态度勇敢地面对学习中的困难,更高效地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当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