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专业认证  相关下载 
学生工作
 学团建设 
 学工建设 
 学生活动 
 公寓管理 
 学生资助 
 就业工作 
 综合素质考评 
 学生光荣榜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23 09:4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团学骨干,11月21日,水环学院在第五教学楼5422教室举行了第21届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水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国靖、辅导员戴钰、周野以及全体院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安全1841班李枭桐同学的宣布下拉开帷幕。随后,竞选者就自身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聘优势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讲。他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团学工作的热爱以及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坚定信心,展现出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党委副书记宫国靖老师对大家的竞聘演讲做了深入细致地点评,并希望大家能从思想上提升自我,严于律己,不论能否竞选成功,都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学习和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和实力。

此次大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